淨潔企業社

淨潔企業社

◆地址: 24241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543巷20號 

◆電 話: 02-2205-1381

◆Email: clean.c823@msa.hinet.net

◆公司簡介:

Clean淨潔公司成立於1994年,起初專門銷售進口清潔器材的產品,如:洗地機、掃地機、高壓清洗機、吸塵吸水機、打腊機、清潔劑、清潔工作車‧‧‧等機械器材用品。並且負責產品維修及保養。且於2001年本公司在汽車美容市場上發現ZYMOL產品並且積極爭取ZYMOL公司的在台授權經銷銷售。一個專業執著注重的汽車美容業者,他們尋求高優質的產品,在國內外是具有寬闊的發展潛力,在客戶車主的眼中是選擇最具有創新及備受專業的汽車美容業者。本公司屆於廣大汽車美容業者的推崇及愛戴,進而專注各式清潔洗劑、研磨美容藥劑、海綿輪、保護劑,一路以來受於大家扶持,相繼授權經銷CAR WASH汽車美容用品耗材、Clean工商業廠房清潔器材、麗魔、麗珀、Show Car 等品牌。 Clean 為工商業用清潔器材及清潔公司所使用之商品都是經本公司多年的經驗篩選。 Car Wash汽車美容所有的產品都是經過專業的研究人員精心製造、嚴格品質管控。長期以來本公司產品能夠挑戰現今高科技所處理得車身、漆面、纖維組件、塑膠、皮革‧‧‧等。 淨潔公司長期以來用誠懇的心將這些專業的經驗滿足您們。並且以這工商清潔、車子清潔、清潔的機器簡稱3Clean。在清潔用的所需的一切,包括物料、設備、安全使用培訓、理論分析及如何控制成本支出。 如對清潔機器用品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互相討論。

目前瀏覽模式:手機板 | 電腦版
智邦生活館虛擬主機 ©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