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洁企业社 24241新北市新庄区新庄路543巷20号 02-2205-1381 02-2206-0254 clean.c823@msa.hinet.net 台湾北部, 台湾中部 http://www.3clean.com.tw/images/corpimg.png

基本资料

公司名称:净洁企业社
公司英文名称:CLEAN WARE ENTERPRISE CO.
统一编号:20485615
公司主打产品:欧美清洁机器设备及洗剂护理产品/汽车美容、清洁公司用机器材料及洗剂腊品/工商业场所用清洁机器及耗材
公司网站:http://www.3clean.com.tw
开放时间:09:00-18:00 假日休息

特色简介

Clean净洁公司成立於1994年,起初专门销售进口清洁器材的产品,如:洗地机、扫地机、高压清洗机、吸尘吸水机、打腊机、清洁剂、清洁工作车・・・等机械器材用品。并且负责产品维修及保养。且於2001年本公司在汽车美容市场上发现ZYMOL产品并且积极争取ZYMOL公司的在台授权经销销售。一个专业执著注重的汽车美容业者,他们寻求高优质的产品,在国内外是具有宽阔的发展潜力,在客户车主的眼中是选择最具有创新及备受专业的汽车美容业者。本公司届於广大汽车美容业者的推崇及爱戴,进而专注各式清洁洗剂、研磨美容药剂、海绵轮、保护剂,一路以来受於大家扶持,相继授权经销CAR WASH汽车美容用品耗材、Clean工商业厂房清洁器材、丽魔、丽珀、Show Car 等品牌。

Clean 为工商业用清洁器材及清洁公司所使用之商品都是经本公司多年的经验筛选。

Car Wash汽车美容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专业的研究人员精心制造、严格品质管控。长期以来本公司产品能够挑战现今高科技所处理得车身、漆面、纤维组件、塑胶、皮革・・・等。

净洁公司长期以来用诚恳的心将这些专业的经验满足您们。并且以这工商清洁、车子清洁、清洁的机器简称3Clean。在清洁用的所需的一切,包括物料、设备、安全使用培训、理论分析及如何控制成本支出。

如对清洁机器用品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我们互相讨论。

服务内容: zymol,汽车美容,高压清洗机洗车机,吸尘器,洗地机,扫地机,打腊机,清洁剂

配送及付款方式

交易/付款方式:现金, 货到付款
主要服务地区:台湾北部, 台湾中部

联络资讯

联络电话:02-2205-1381
公司传真:02-2206-0254
公司地址:24241新北市新庄区新庄路543巷20号 (显示完整Google map)
电子信箱:clean.c823@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