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ar Wash 汽車清潔劑3
 

美容膠帶

美容膠帶

 

柏油去除劑

快速乳化附著於車體上的柏油、油性及水性污垢,不會傷害車體烤漆。主要成分:界面活性劑、光澤劑、溶劑、香精。包裝容量:5GL。

 

引擎清洗劑

由低毒性石油溶劑合成的去除劑,可輕易去除附著於引擎重大表面油污。主要成分:溶劑、界面活性劑、滲透劑。包裝容量:1GL。

 

鋼圈清洗劑

高濃縮配方應用範圍寬廣。含最新陽離子界面活性劑,可安全的去除煞車皮屑、油脂及路面之髒垢,洗後具抗污性及光亮性。主要成份:鹼性助劑、滲透劑、陽離子介面活性劑。包裝容量:5GL。

 

濃縮玻璃清潔劑

由異丙醇及除油劑合成的藍色、高濃度,有效清除玻璃上的污穢、油漬及防霧等用途。主要成份:藍色液體、異丙醇吉除油劑合成、高濃度、氨水(阿摩尼亞)及皂液。包裝容量:1GL。

 

車體內裝清洗劑

車體內裝清洗劑採用新開發的非離子與陽離子界面活性劑,能於低濃度溶液中發揮高效性的清潔作用。主要成分:非離子界面活性劑、陽離子界面活性劑。包裝容量:5GL。

 

輪胎保護腊

汽、機車輪胎,可使輪胎表面形成保護膜,具有耐水性、抗氧化及耐久性等特點。主要成份:石油係溶劑、矽利康等。包裝容量:5GL。

 

皮革&塑膠保養劑

皮革&塑膠保養劑為改良型新配方。擦拭時手感佳,容易施工。施工後,滋潤、亮光、具持久性、乾爽且不油膩。皮革保養劑含特殊的成份可抗日曬、UV紫外線、防止老化。其保護性極佳。自然輕抺本品於塑膠,橡膠,皮革等,可維持物品的柔細觸感及高度光澤。包裝容量:1GL

 

皮革保養劑S(水性配方)

皮革保養劑S(水性配方)為改良型新配方。擦拭時手感佳,容易施工。施工後,滋潤、亮光、具持久性、乾爽且不油膩。皮革保養劑S(水性配方)含特殊的成份。其保護性極佳。自然輕抺本品於塑膠製品,橡膠,皮革等,可維持物品的柔細觸感及高度光澤。包裝容量:1GL。

 

塑膠保養劑

塑膠亮光腊保養劑為新型產品。擦拭後快速乾燥、手感佳,容易施工。施工後,滋潤、亮光、具持久性、乾爽且不油膩。塑膠亮光腊保養劑含特殊的成份可抗日曬、UV紫外線、防止老化。其保護性極佳。自然輕抺本品於塑膠,橡膠、隔音膠條、假皮革等,可維持物品的彈性柔細觸感及高度自然光澤。包裝容量:1GL。

 

鐵粉去除劑

鐵粉去除劑是針對已經氧化之鐵鏽、鐵屑、煞車屑、鋁圈等具有強力清潔的功能。添加指示劑,當鐵粉去除劑產生紫色變化時,即指示污垢已去除即可沖洗之。主要成分:界面活性劑、金屬離子封鎖劑、還原劑、香精。包裝容量:5GL。

 

泡沫精

本產品唯一濃厚、超濃縮,紅色液態洗劑,能產生豐富持久泡沫將黏附在車身上的污垢分離懸浮在泡沫中,沖洗快捷及具有櫻桃氣味。容量:5GL

 

水泥去除劑

分解水泥產生獨特特性。包裝容量:1GL。

 

蚊蟲去除劑

分解昆蟲屍體所殘留下的油脂類,噴灑本去除劑將其分解有機油污。包裝容量:1GL

 

除漆去膠水

採用特殊配方,去除油漆黏膠等污物。包裝容量:1GL。

 

亞曼尼香水

亞曼尼香水

 

香包

香包

 

香氛包

香氛包

 

G3粗腊

G3粗腊

 

研磨膏

研磨膏

 

美容葯劑-A

美容葯劑-A(粗)

 

美容葯劑-B

美容葯劑-B(中粗)

 

美容葯劑-C

美容葯劑-C(極細)

 

美容葯劑-D

美容葯劑-D(超極細研磨劑)

 

UNICON 830-P

UNICON 830-P(超極細目研磨劑)

 

UNICON 831-P

UNICON 830-P(超極細目研磨劑)

 

UNICON 12020

UNICON 12020 精美腊

 

PRO P-55

白金魔力釉

 

西門子釉腊

西門子釉腊

 

SONAX 超硬腊

SONAX 超硬腊

 

SOFT 99 白腊

SOFT 99 白腊 (白車漂白)

 

奶油去汚腊

奶油去污腊是特殊合成腊,具有超強潑水效果且含超強去污成

份,對於重度氧化及褪色的漆面,能輕易地去除及還原原來的色澤並提高漆面原有的光澤度,僅適合白色車系及淺色系車種使用。

 

無痕拋光劑

無痕拋光劑為含矽不含腊之快速拋光腊,因含有極細及適當硬度之研磨劑,提供了最佳除紋及清潔效果搭配不同性質之海棉可呈現不同的研磨修補效果,施工後即使在多具鹵素白燈下亦不見其研磨完螺旋太陽紋。

 

鏡面釉腊

特殊矽烷偶合劑將腊與漆面產生化學性鍵結合而形成特別牢固的保護層,和極亮麗的光亮效果,保護漆面不受太陽的紫外線傷害,且形成超強潑水保護膜。多功能便利特性,兼具去污,亮光,潑水,保護膜等多種特性,是個不可少的釉腊品。使用打腊機拋光,可加強效果,並達到鏡面的光澤,易上腊及易去腊的特性,亦適合以手工方式使用。

 

藍莓棕櫚腊

含天然巴西棕櫚腊成分,提高漆面的保護姓及光澤度和潑水效果,適合所有色系車種使用。

 

莊園藍腊

莊園藍腊

 

棕櫚黄腊

含天然巴西棕櫚腊成份,提高腊的保護性及光澤度和潑水效果,添加去污成份,可有效的去除漆面毛細孔污垢,達到完美的打腊效果。專為一般DIY使用者所研發的手工腊配方,更適合專業汽車美容店使用,快速的上腊及下腊,可節省很多的時間適合所有色系、車種使用。

 

噴腊

噴腊